肝败下风

三俗,三个月热度
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嗑什么

【未授翻/二代寡鹰/AU】来自你我的声音 4

原文:a voice that came from you and me

作者:sten06

Part 4

    Yelena?

    她们已经两周没说过话了,Kate有点害怕Yelena也在疏远她。她确实有理由这样做,但这种沉默完全在浪费时间,也可能与命运背道而驰,所以她只能尽力而为。有Yelena总比没有好,她应该把握住她还在的日子。

    很快Yelena就回复了。

    Kate Bishop,终于出现了,你好几天没跟我说话了!十四天,我数了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要数?

    不然你问的时候我怎么知道该告诉你什么?

    Kate坐在床上,免得自己在房间里焦虑地走来走去。但她仍然很紧张,边想边晃着腿。

    这些天你为什么一直不跟我说话?

    第一次说话的是我!所以轮到你了!Yelena笑了,你不习惯轮流,Kate Bishop。

    Kate感到有种情绪在胸中绽开,她几乎有点飘飘然。这并不难,她能做到,她可以和脑海中的女孩成为朋友,没关系。她拿出床头柜抽屉里的日记,翻到写了一串问题的那页,全都是关于Yelena的私人问题,但不会过于详细,她无法通过这些找到Yelena的位置。不过那些问题还是很重要,不然她怎么知道她们是不是合得来呢?

    命运会理解的。

    我有些问题要问你。

    是个游戏吗?

    当然,认识彼此游戏:Kate和Yelena版。

    最好的版本,Yelena笑着说,好的,等等。

    Kate边等边研究她的问题清单,几分钟后,Yelena回来了。

    我要找个舒服的地方,现在准备好了,你想知道什么?

    好,Kate说,试图想象Yelena的样子,她可能跟Kate一样也坐在自己房间的床上。想到这里Kate放松了一些。嗯,首先,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?

    好问题,黄色,像萤火虫一样。你呢?

    紫色,像……Kate努力地想,不知道说什么才能比得上萤火虫。

    像乌苏拉。在她想到之前Yelena先接上了。

    那个海巫?!

    是啊,她是紫色的。

    我最喜欢的颜色不是邪恶的!

    不邪恶啊,Yelena说,她是最棒的反派。

    Kate眨了眨眼,她的清单里没有“最喜欢的反派”这个问题,不过倒是意外地得到了答案。

    她们就这样玩了几个小时,了解了彼此一些基本的信息。Kate知道Yelena最喜欢的动物是狗和萤火虫,最喜欢吃妈妈做到通心粉,最喜欢听《美国派》,最喜欢玩捉迷藏。还知道她还没去过海滩,她怕黑,她喜欢体操和迪士尼电影,她讨厌蜘蛛……

    Kate不用担心自己打扰到Yelena,而Yelena似乎也不再纠结于“轮流”这件事。她依然不知道Yelena长什么样,但她在所有其他方面都非常完美:她温柔善良,有一种奇怪的幽默感,能随时逗笑她。有时她会在中午给Kate讲笑话,通常是在Kate可以分心的时间。其他时候,她会帮她做作业——Yelena数学很好并且对美国历史异常感兴趣。Kate在这两个科目取得了一些进步,这也让她妈妈很满意。

    Kate没有把这件事告诉她朋友,她更想尽可能长时间与Yelena独处。尽管她也想了解她朋友和他们的灵魂伴侣的事,但这并不是一个适合闲聊的话题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只有她和Yelena,这很完美。


    学校很蠢,某一个晚上Yelena随意地说。Kate正在房间做数学题,但她马上放下笔来听。Yelena很少这么消极,就像她几乎没有不愉快的事情一样,所以这次一定很严重。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我拼写考试考差了,必须和其他拼写差的人一起补课。我朋友课间不想和我一起玩,他们认为我很笨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这样想,你一点都不笨。

    我姐姐说我太敏感了,她只是大一点,就认为自己无所不知。我将来又不会成为打字机,Kate Bishop,大家为什么都很在意这个?

    Kate微笑着,想着Yelena的姐姐,想知道她是不是跟Yelena一样好,是不是也有自己的灵魂伴侣。

    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要成为的人,Yelena。

    她也是这么说的,Yelena叹了口气,你想成为什么,Kate Bishop?

    Kate靠在椅子上思考,她想起了大楼上的那个人,瞥了一眼房间里的弓。这似乎在召唤她,就在她的房间里向她展示了生命中所有的可能性。也许这听起来很戏剧化,但Kate确实感觉到了。

    弓箭手,她自信地说,她不在乎这听起来怎么样,Yelena会理解的。也许是一个专业选手,我想去奥运会。

    你有一个大梦想!

    你呢?

    Yelena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我想要开开心心,然后养一群小狗。或者成为一个公主,芭蕾舞演员也行。

    Kate笑了。

    不要笑,我很优雅的。

    你只是想要一个皇冠。

    当然啦,谁不想呢?Yelena笑着说,我希望你能在这里。

    我也是。

    你住在哪里?

    Kate坐的更直了,她的心突然砰砰直跳。她非常想告诉他,想要见到她。但是,规矩,那些愚蠢无用的规矩。她艰难地吞了口气,抛开一切情绪试图把它当作一个玩笑。

    我不能告诉陌生人!

    我不是陌生人!你在我脑海里!

    你在我脑海里。

    一样。

    她们沉默了一阵,Kate说。

    我住在你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非常幽默。

    Kate皱着眉头,盯着她桌子上的木头旋涡,叹了一口气。妈妈说不能告诉你,这是违反规则的。

    Yelena应了一声表示理解,我姐姐也说不能告诉别人我们的地址,不只是对你,其他人也是。

    你是间.谍吗?

    哈哈,Kate Bishop,这可能是你迄今为止最有趣的笑话。


    妈妈说我们以后可能会结婚。

    一天晚上Kate写读书笔记时,这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。她在本子边缘涂鸦,画了自己身穿炫酷制服并且拿着弓的样子。她停了下来,忘记自己在脑海里思考时可能会被别人听见。

    Yelena发出愉快的笑声,爸爸说我必须吃蔬菜,不然就不能吃甜品。

    Kate犹豫了,这不是完全拒绝,但也不是认真的考虑。不是她想要的回答,她也不知道想要什么。结婚?她为什么会说到这个话题?即使如何处理好朋友或者灵魂伴侣之类的事对她来说还很陌生,但她知道应该停止这个话题了,现在已经有点过界。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,我们不用结婚,她想得很快。我妈妈说这只是偶尔会发生的事,我不是在……问。

    Yelena笑得更开心了,这并没有缓解Kate的不安。你紧张的时候会东拉西扯,Kate Bishop。

    对不起。

    不用道歉,你很有趣。

    好了,这就是她,Kate Bishop,单口相声演员。她向前趴在桌子上,发出一声懊恼的叹息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紧张?

    我在自言自语!

    不是!你在跟我说话,Yelena。

    你知道我的意思。

    她感觉好像和Yelena在一起,甚至可以想象她仰面躺着,头靠在手上,盯着天花板。她不知道这是否属实,不过站了起来,用同样的姿势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如果我们结婚了,我想要一件漂亮衣服,Yelena甜甜地说,哦,还有一个大蛋糕。

    你会很漂亮,我们也一定会有大蛋糕,这是绝对的重点,什么口味?

    红丝绒蛋糕,嗯,这是唯一的选项。

    选得不错。

    谢谢。

    Yelena安静了一会儿,低声说,你也会很漂亮,Kate Bishop,我已经知道这个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 小小年纪就开始玩相性一百问了是吧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肝败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