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败下风

三俗,三个月热度
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嗑什么

【未授翻/二代寡鹰】Where We Used To Love Our Hearts Out

作者:GeryonWoods

Chapter 3  New Year's Day (上)

    蔚蓝的海浪拍在橙色的海岸上,演奏着柔和的旋律,潮起潮落间规律的节奏让人昏昏欲睡。Kate侧身躺在一条紫色的沙滩毛巾上,闭着眼睛享受热带气氛,准备进入梦乡。她正打算度过一个完美舒适的下午。

    Kate重新换了个方向,睁开眼时看到Yelena从水里浮现,于是她坐了起来。Yelena穿着Kate见过最惊艳、最性感、最劲爆的比基尼,身体沐浴在阳光里,只有一小部分掩盖在那单薄的布料下。Yelena渐渐靠近,Kate吃惊于眼前的风景,呆坐在原地。

    “Hey.”

    “Hi.”

    “我的墨镜好像掉在水里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很遗憾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起来很热心,能帮我找找吗?”

    “嗯?我?嗯,好,没问题!”

    Yelena带着Kate走进平静的海洋,海水缓缓没过肩膀时,Yelena毫无征兆地转过身吻上Kate。她回应了,任她们的身体随着海潮起伏。Yelena的手捧在Kate右边脸颊,而海水则轻轻抚摸着她的左脸。Kate完全迷失在这一刻,Yelena也沉迷地轻唤Kate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Kate.”

    “Yelena.”

    Kate呻吟着回应,当然是觉得她们目前的关系还需要礼貌一点,而不是其他什么原因。

    “Kate.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“Kate.”

    Kate猛然从幻想中醒来,Lucky在舔着她的左脸,而Yelena则正在轻拍她的右脸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你开始叫我的名字,我都要以为你陷入长眠了,看来只是做了一个关于我的美梦。”

    Kate睁开一只眼睛,看到Yelena得意洋洋的微笑。她的大脑还不能正常运转,花了几秒才想起在刚刚梦里喊了Yelena的名字。意识到这一点后,她拉起被子,整个人埋在被窝里。

    “一边玩去不要吵。”Kate在层层壁垒下咕哝着。

    “醒~醒~”Yelena哼着调子。

    “干嘛,几点了?”

    “该吃早餐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是新年第一天,没有人会吃早餐的。睡吧,回去睡吧。”

    “睡什么睡,起来吃!我做了оладьи。”

    “我听不懂也不想懂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又小又厚的煎饼,很好吃,快起来。”

    Kate从被子里探出头,但仍然坚定地拒绝起床,即使她现在已经足够清醒。Kate怒视着Lucky这个帮凶,晃动了几下腿,直到他从身上跳下来坐在床边,然后目光转向跪坐在她旁边亢奋的俄罗斯人。

    “你喝了那么多伏特加,怎么还能这么清醒?”

    “因为我没有喝你的美国饮尿,所以现在感觉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确定不是因为魔鬼特工训练吗?”

    Yelena认真地想了想。

    “不,只是因为我没喝饮尿。Kate,在早餐没冷之前快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冷了也没事,我等下起。”

    Kate再次埋进被子。Yelena跳下床,抓住被沿用力掀了起来。一连串的动作让Kate来不及反应,也来不及阻止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干什么,万一我裸睡呢?”

    “很遗憾你没有,但我会显得不那么遗憾的。”

    Kate屈服了,她慢慢坐起来,但只是为了看着那个在她床脚踱来踱去的女人。

    “我们……应该谈谈吗?大概?”

    “谈你在床上裸体?”

    “谈我们昨晚在屋顶的吻。”

    “哦,那个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想谈也没关系,如果这对你来说是一次……或者说一夜,毕竟不止吻了一次。或许是一时的头脑发热?燃烧的壁炉,温馨的屋顶,我们又喝了酒,确实气氛很到位。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在楼下欢呼,好吧,也许没那么多。但是,嘿,那是跨年夜,可能是一年中最浪漫的时候。总之,如果你不是认真的,那些吻也好我也好,都可以直接说。我们可以只做朋友,稍微过了点界的朋友。好吧,老实说过了很多界,也过了很多地方。好像先是在屋顶,然后是楼梯,然后是客厅,然后在厨房给我倒了水……很贴心,谢谢。然后是走廊,然后把我送到这里让我睡觉,再次谢谢。所以这……这绝对是相当亲密的行为,当然也有一点太过了,但是可以归结为……比如……我不知道……一些跨年奇迹。”

    在经过长达几秒令人不安的面无表情后,Yelena突然大笑起来,笑得全身都在颤抖。Kate的心率随着她说的每个字不断上升至顶点,最后因为Yelena的笑声差点心脏骤停。

    “怎么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这些真是很……很Kate Bishop的话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你昨晚说的有道理,用‘很某某’来形容别人确实不合适。那到底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对你来说很合适。”

    Kate的神经渐渐舒缓下来,Yelena面带笑意地看着她,眼中流露出更加温柔的神色。在其他任何情况下,Kate都会把身体里隆隆作响的回声看作饥饿,但她宿醉后从来不饿——这无疑不是,她内里的颤动是另一个原因。想到这里,Kate嘴角忍不住向上翘了起来,不得不咬着嘴唇来掩盖,但笑意依然在脸上蔓延。她们目光相交,Kate紧张地干笑了几声,这太蠢了,但她不介意用任何方式来恢复镇定。

    Yelena跪在床上爬向Kate,把手放在床垫上撑在她面前,慢慢靠近直到她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。Kate紧紧地攥着床单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“狗舔了你的脸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嗯?”

    “披萨狗,他舔了你整张脸,包括嘴,这样都不醒真是神奇。所以我现在不会亲你,但郑重声明,我很想这样做,一遍又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哦,好吧,很高兴你特意声明,声明很好,也很重要,所以大家都……”Yelena挑了挑眉。“……所以我现在应该闭嘴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话有点多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,很……那个词怎么说来着……我想想……”Yelena闭上眼睛,认真地在脑中思索英语词汇,“啊!话痨,很话痨但很可爱。”

    “你一定要这么绞尽脑汁地来损我吗?”

    “我也说了可爱!这不是损你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话痨。”

    “嗯哼。”

    Yelena的右手从床垫挪开,捻弄了几下Kate的手指,顺着手臂滑到了她的脖颈,然后慢条斯理地拨弄着Kate锁骨上的头发,让她露出一点精致的象牙般的皮肤。

    “狗舔了你的脸,但是没有舔这里。”Yelena移开凝视着Kate的眼神,低头在她的锁骨动脉上呼气,随后落下轻柔的一吻。“或者这里。”Kate的呼吸更加急促,她转过脸,让Yelena方便探索。“或者这里,”又一个吻,“这里也是。”

    Kate感觉她的心抖动得就像要从胸口跳出来,她从来没有这样剧烈的感觉。她能肯定再持续一秒这就会变成现实,这时,轻吻停止了。

    Yelena晃动着腿轻巧地从床上翻了下来,在Kate打算进一步时抽身离开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你……嗯???”

    “快起来洗脸吃早餐,Kate Bishop。然后带我去新泽西霍博肯。”

    “霍……什么鬼?你不能在对我做出……这样的事情之后让我带你跨越州际线!”

    “我想看纽约的天际线,赶紧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!!!”

    “然后我们去科尼岛。”

    “你越说越离谱了,谁会在一月份去科尼岛?简直要疯。”Yelena笑着说:“说得好,但我还是要去。”

    Yelena靠在Kate的床边,握着Kate的手并轻轻抚摸她瘦削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和我一起走木栈道吗?”

    “零下六度?不想。”

    “外面还是很不错的!不行我们就在室内参观博物馆或者水族馆。”

    “过年不开门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可以像Salma Hayek和Matthew Perry在好莱坞经典电影《傻瓜冲进来》里面那样去吃内森的热狗。”

    “首先,那是格雷的木瓜不是内森的热狗。其次,昨晚我跟你聊迪士尼电影你连名字都记不得几个,结果反而知道《傻瓜冲进来》???”

    “比起动画片我更喜欢经典爱情故事。我该怎么说服你呢?如果那种猪塞进自己皮肤做成的东西不好吃,那么还有酿酒厂,听起来都像是Kate Bishop会喜欢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恶……谢谢你毁了香肠,另外五分钟前你也算是在喝啤酒了。”

    “总之,也许我们能在那里找到值得一游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俄罗斯人是不懂什么叫宿醉吗?你们是喝着伏特加长大然后已经免疫了吗?让我跟你翻译翻译:宿醉就是如果从这里走出去,我可能会死。”

    Yelena大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死的,Kate Bishop,我保证。你们怎么说?拉勾?我跟你拉勾保证你今天不会死,我们做个交易怎么样?”

    Kate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什么交易?”

    “白天和我一起出去,晚上我们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”Yelena特别强调了“任何”二字,“听起来不错吧?”

    “你不会放弃的是吧?”

    “Kate,在你起床并且同意和我一起去新泽西之前,我不会离开这间房。”

    “要不是我讨厌新泽西……好吧!”

    “完美,起来!霍博肯,我们来了!”

    Yelena春光满面地离开了房间。Kate低头看向Lucky,他正趴在地板上,专注地舔着一只后爪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得到真正的吻,还必须去霍博肯。谢谢您嘞,老伙计。”

    Lucky没有反应。Kate站起来走向浴室,想着至少俄罗斯煎饼里面应该有巧克力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 《情 头》

null

* 新年还是要看一些小情侣过年的日常,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
* 小凯表示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肝败下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